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1-09-15    作者: 浏览量:691

(通讯员 凌梦霞 张珂 摄影 武俊豪)9月4日至5日、9日至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190余名本科生、300余名研究生及60余名国际项目学生即将开启大学生活新阶段。本次迎新得到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迎新工作,看望工作人员,并与新生亲切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副院长李珍晖在现场指挥学院迎新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学工教师与2021级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团学组织骨干等共同组成迎新志愿工作团队,为新生入学报到及行李搬运提供了周到服务,认真解答新生疑惑,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关注与温暖。同时,学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门岗执勤的测温、扫码工作,并安排专人在室内报到点引导限流。

为了尽可能体现特色,经管学院专门设置欢迎喷绘和合影框,为学生留下珍贵一刻;特别设计院服,增强学生的学院认同感;定制文件袋,方便学生装入重要材料;提供入学时间表、团学组织介绍、纪念明信片及电子版《新生入学手册》,介绍学习生活的诸多注意事项,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进入角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院精心设置宣传标语,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告诉青年的十句格言”等材料,营造学习氛围、鼓励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此次迎新工作持续四天,师生志愿者们以高度的工作热情、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的工作方式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新生班会、新生代表座谈会、专业教育等“思想引航”“专业启航”系列活动。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