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郑承军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分享到: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06-02    作者: 浏览量:400

(通讯员 董雨婷)5月30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郑承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段鹏与郑承军进行座谈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钟丹丹、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事务中心)院长金雪涛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段鹏首先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对郑承军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招生与管理以及孔子学院建设等工作。段鹏表示,中国传媒大学近年来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服务国际传播工作大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对外文化传播、区域与国别研究等领域研究和高层次交叉人才培养。双方应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上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促进彼此事业共同发展。

郑承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国际化发展战略中的理念,包括学生国际化、学者国际化和学术国际化三个方面。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走访,开展相关领域深度合作。郑承军邀请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中国式现代化与城市发展”国际学生全英文暑期班,并提供5个全免费名额。

座谈会上,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机制、来华留学、中外合作办学、外籍专家聘用与管理、国际课程学分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孔子学院管理处)处长余刚、副处长颜宏、原宇、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孔子学院管理处)干部聂鑫,我校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事务中心)五级组织员彭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王文渊、江渺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干部董雨婷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