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头条关注

第三届“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成功举办

分享到:
来源: 校团委    2011-10-28    作者:文;王锦萱 图:社联宣传部 编辑:阎玺 浏览量:1573

  2011年1021日晚,第三届“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晚会在1500人报告厅举行。本届“社彩秋韵”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学校各社团纷纷登场,倾情献艺。晚会邀请到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外交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30余所北京高校的社联代表及我校校级、院级媒体代表。

  本届“社彩秋韵”主打“家”的概念,以“幸福家不完,一起来抱团”为口号,旨在向全校师生展示我校社团活动多姿多彩、活力四射的形象,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并向广大同学尤其是新生介绍社团,推广社团文化、打造社团品牌。同时,为我校打造规范化、特色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社团奠定基础。

  晚会的帷幕刚刚拉开,DE街舞社的开场街舞《Boomshake》就引爆了全场气氛。来自Amigos拉丁舞社的四对演员为观众们带来了热辣的拉丁舞《You no se manana》。


  随着一曲高亢嘹亮的川剧,几个身着戏服的伶人登台亮相,特邀嘉宾中国戏曲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节目《变脸》,将一阵“中国风”吹遍了“社彩秋韵”的全场。

  《第三届“夜色温柔杯”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盛典》是自由推广社的经典系列节目,演员们在嬉笑怒骂中针砭时弊,将诙谐和幽默体现得淋漓尽致。来自国际交流协会的留学生们用心讲述了“地球的语言”,他们在急促的塞尔维亚鼓点中载歌载舞,带来了一场异国风情的音乐盛宴。

   “取长矢,射天狼”,伴着《大唐》悲壮而震撼的古曲,子衿汉服社成员携原创舞台剧《香草美人》上演了一出千古传奇。灯光暗下,身着缀满彩灯服装的表演者上场,这便是由棍舞社所带来的原创棍舞。身着道服的跆拳道社成员一出场就令全场观众感受到了格斗术的奇异魅力,出拳、腾空、旋踢……每一个刚强有力的动作被他们展现得淋漓尽致。

  来自四月魔术社的魔术师只用了一眨眼的功夫,便从一个普通的花盆中变出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接着,他优雅地摘下一片花瓣,在千人注视的目光中,瞬间将整个舞台变得花瓣弥漫。

  三农协会志愿者与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带来了节目《飞翔》,孩子们一边唱着,一边摆出了“心”的形状,志愿者们无声的手语与孩子们嘹亮的歌声和在一起,共同表达了他们渴望翱翔的心愿。

  歌曲环节,DV影响社带来了一曲《崇拜》,文化创意工作室带来了歌曲联唱《如果爱,就现在吧》,吉他社带来了一首选自美国著名摇滚乐队Paramore的经典曲目《decode》。无论是甩动着长刘海的吉他手,还是帅气挥动鼓棰的女鼓手,亦或是歌手深情的演唱,都令观众们深深为之倾倒。

  TRY动漫社的cosplay歌舞表演可称得上是一场视听盛宴,其中的配合显示出社员之间的高度默契,他们的微笑更是给表演增加了活力与温馨。

  在社团代表和社团联合会成员们共同演绎的社联会歌《一起》中,第三届“社彩秋韵”社团文化展演晚会落下帷幕。本场晚会不仅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更宣扬了我校缤纷多彩的社团文化,展现了我校学子们的青春风貌,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和谐校园贡献了力量。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