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优班风采

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学生暑期赴美参加电子音乐大师班学习

分享到:
来源: 艺术学部    2014-09-17    作者: 浏览量:1185

  7月,美国俄勒冈大学(位于Eugune,Oregon)电子音乐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夏季大师班,我校学生杨宇航、徐小笛(2012级电子音乐制作专业)代表学校作为夏季小学期实践项目赴美参与这次活动。在为期两周的大师班课程中,学生们主要围绕名为Kyma的系统进行基础的学习与大量的实践。


  这次活动主办人与主讲俄勒冈大学Jeffrey Stolet教授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强大的系统与广袤的声音世界,同学们从电子音乐的发展史初步入手,利用Kyma系统在声音设计与现场交互上的特色,通过紧张有序的上机操作学习,完成一部电子音乐作品,并在俄勒冈大学音乐与舞蹈艺术学院的小音乐厅成功进行作品展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