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后宫.甄嬛传》喜迎校庆隆重上演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4-09-25    作者: 浏览量:1709

活动时间:9月20日至30日

活动地点:综合楼黑匣子剧场

发布者: 艺术学部

  9月20日至30日,2011级本科表演班毕业剧目《后宫·甄嬛传》于综合楼黑匣子剧场二度上演,观众热情不减,演出前一小时观众队伍已延伸到综合楼正门外。

  经过一个暑假的修整,为迎接校庆60周年献礼,《后宫·甄嬛传》整个创作团队的师生总结了上一轮演出的经验与不足,在本轮演出正式上演之前,提前返校对整个剧目做出了部分修改和完善,并在宣传、舞美与服装上增加了创作上的投入,为观众营造了一个更加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后宫·甄嬛传》体现了艺术学部表演专业扎实的专业功底与先进的办学理念,在全体剧组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二轮首次演出取得了良好的艺术效果与评价。

  欢迎全校师生来观看《后宫·甄嬛传》的二轮演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