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6月17日-6月23日活动讲座预告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06-17    作者: 浏览量:1471

活动时间:6.17-6.23

活动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发布者:张昕钰 许诺

赠票 | 新媒体艺术展 “我Dē平行世界”

展览介绍:这是一个自拍打卡必备的艺术空间,带来酷炫激萌搞怪的视觉冲击和黑科技感爆棚的感官体验。通过视觉、触觉听觉、思维、情绪等多个维度,给予参观者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由此进入“我De平行世界”   。

赠票规则:学小实为大家准备了15张"我Dē平行世界"赠票。2019年6月1日--9月1日灿艺术中心等你来看。转发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R5EEqUlU3pDxENmkaKnBg)至朋友圈集赞15个,截图发至“广院学实”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抽奖。本次中奖名单将会在6月17日中午12点在评论区公布

团票福利:

原价:工作日单人108元 

工作日双人168元

单人通票128元 

双人通票208元

团票只需60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详情

 

信息来源:广院学实


中传首映|《千与千寻》强势来袭

如果说选一部动画影片作为童年的记忆,不少人会选择《千与千寻》。治愈的画风和感人的情节使这部影片成为了动画史上的经典。这次重映也是首次引进日本动画,相信不少人已经准备好6月21日第一时间冲进影院重温经典了。

观影讯息

6月18日(周二)18:30中传礼堂

领票方式

将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PKAMPN7oNNB5_7Eusfx3A)转发至朋友圈集满10个赞并保留该朋友圈,于周一(6月17日)11:30-14:00四十八教门口领票(不能代领哦,一定要是本人,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招聘

中共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所属事业单位

一、招考职位、人数

中共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信息中心公开招考职位2个,招考人数6人;侨务事务中心公开招考职位1个,招考人数3人(详见文末“阅读原文”相应招聘信息内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

(三)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6日至2001年6月6日期间出生),具有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或技能条件;

(四)身心健康;

(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北京生源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人事行政关系在京的社会人员;

(六)符合招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方式

此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请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中共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文末“阅读原文”相应招聘信息内附件2),填写完整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和邮件名改为“报考职位+姓名”后发送至邮箱(tzbzhaopin2019@126.com)。我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报名起止时间: 2019年6月6日至6月17日。 

2、对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单位将通知报名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四、需说明的事项

1、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者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2、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3、具体笔试、面试通知及公示结果等见中共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网站通知(www.bjtzb.org.cn)。 

4、本次招考,除在相关网站公示信息外,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咨询电话:55569680。

信息来源:CUC中传就业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一、单位简介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是海关总署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内设六个部门,分别是综合管理部、宏观经济研究部、战略发展研究部、海关基础理论研究部、海关政策研究部和国际海关研究部。主要承担海关综合性发展规划研究,海关宏观管理政策、重大业务制度及业务改革研究,优化海关监管和服务研究,与海关工作相关的国家宏观经济和对外贸易形势研究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1人。接收部门、岗位条件和面试比例等信息详见《岗位信息表》(见文末“阅读原文”相应招聘信息内附件1)。

招聘人员为海关总署直属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相关待遇按国家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对象

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或经我国学历学位认证部门认可的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健康状况;

(四)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专业,派遣时须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五)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京外生源须符合应届毕业生进京落户相关要求。

五、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见文末“阅读原文”相应招聘信息内附件2),并将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薄首页及本人页、学生证、在校成绩单、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就业推荐表等材料进行扫描或拍照,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将以上材料发送到邮箱:yjzx@customs.gov.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写明“姓名+毕业院校+报考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以电子邮件送达时间为准。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应真实、准确,如有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报考人员不得使用新、旧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六、联系方式

(一)招聘咨询电话:010-65194626;

(二)监督举报电话:010-65194139;

(三)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海关总署马甸办公区),邮政编码:100088。

信息来源:CUC中传就业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