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今日推荐

六十五载风雨路 奋进中传新篇章

——师生校友欢庆母校65周年华诞侧记
来源:官微    2019-11-18   作者:尚新英 白子琦 张菲垭 陈彦池 郭 会 浏览量:1804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高君雨参与了学院的合唱,她关于歌会的记忆是五彩缤纷的:金黄的银杏叶,兴奋奔跑的孩子,笑意慈祥的老人,组成了一幅其乐融融的美好画面。“经历了六十五年风雨的中传,依旧是所有校友的精神栖息之所。”高君雨相信,母校像初升的太阳一样,温暖着一代又一代的白杨们,必将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歌会通过直播传递到千家万户,数十万人同步分享了这一欢乐的时刻。“校庆歌会的转播任务艰巨,但我们圆满地完成了这次任务。”作为转播团队的一员,2016级传播学专业的邓素凡感触颇深。5G+4K技术的使用,新景观机位的增设,转播团队的师生们攒着劲,不断奋进,回馈母校,致力为师生校友奉上最完美的视觉盛宴。对邓素凡来说,校庆这份珍贵回忆里不仅有金秋的银杏与校园里的欢腾喜悦,更有转播团队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过的每个瞬间。



 “白杨”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师生校友积极参与,很多地方都排起了长队,都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留下一份特别的记忆。大家在这里,重温经典校歌,回首校园时光。“嘉年华互动区”的打卡小游戏带着校友走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校歌驿站”上熟悉的曲调一遍又一遍响彻校园;“经典校园文化活动”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广院杯”“广院之春”“风采之星”等品牌活动。



 “不管过了多少年,回到母校总是像回到家一样温暖。”1959级无线电系的崔淑卿笑容灿烂,无比兴奋地说道。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