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2016北京市师德先锋专访

编者按

分享到:
来源:校报464期    2016-10-27    作者:蒋亦鸿 浏览量:692

编者按:新学期伊始,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到来之际,2016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评选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明华副教授、新闻传播学部方毅华教授、艺术学部贾秀清教授荣获“2016 北京市师德先锋”荣誉称号。

评选表彰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是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联合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全市教师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增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广大教职工中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功立业。

本期校报专访了三位获得“师德先锋”荣誉称号的教师们,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德才兼备、热爱教书育人且深受学生爱戴的老师们。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