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我校MBA学子受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2-04    作者: 浏览量:1165

(通讯员 张利春 李文霄)2019年11月30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市桂山华星酒店隆重开幕。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主任张玉利,阿里巴巴国际标准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杨炳军,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卫洲,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梭岱南,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会长曾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主任王萍等业内专家以及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MBA师生50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我校第九届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王培霖、副主席兼外联部部长李文霄同学受邀出席。我校MBA联合会主席王鹏翔同学获得“中国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我校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王培霖、副主席李文霄

本届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设有“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等平行分论坛和“主席圆桌会议”平行会议。除此之外,还成立了“中国-东盟MBA创新创业合作委员会”,召开了东盟国家旅游和投资情况说明会(缅甸专场)。

上午9时,主论坛正式开幕,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卫洲,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梭岱南,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会长曾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博士生导师徐华蕊教授,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MBA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等嘉宾出席论坛并做主题发言。主论坛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袁胜军主持。

下午14时,“东盟国家旅游和投资情况说明会(缅甸专场)”“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等平行分论坛准时展开,分论坛持续秉承MBA人热情、自信、团结,讲求人脉与沟通,讲求交流与互助的特质,讨论中国 MBA 群体为中国教育创新发展、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以及未来的创新与发展,让中国MBA事业更进一步。

我校MBA联合会副主席李文霄在主席圆桌会议发言

我校MBA联合会副主席李文霄在主席圆桌会议发言时提到:今天刚好是中国传媒大学MBA的十周年,中国传媒大学MBA首创文化传媒MBA,具有非常鲜明的特点。未来中传将重点打造四大特色模块:营销科技、品牌公关、娱乐演艺、体育传播。期待与各个高校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北京地区商学院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晚19时,论坛在酒店二楼延惠殿举行开展了院校交流、颁奖典礼暨论坛闭幕式。我校参会代表与北京地区各个院校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起商讨了北京地区商学院交流活动。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在MBA教育的发展层面为业界与学界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参会师生提供了一场智慧盛宴。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