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2019-12-04    作者: 浏览量:975

(通讯员 李美慧)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议通过视频的方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院长黄心渊等班子成员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曹坤主持。

黄心渊院长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学相结合,把立德树人思想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希望所有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主动,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曹坤副书记指出,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课程设计、作品设计上,通过主题教育和召开民主生活会,认真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通过支部会议、学生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实现会议精神的全覆盖。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党委要求,学院认真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先后组织了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学习,还编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选编》,方便大家学习阅读。学院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和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活动,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养料。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从自身实际出发,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切实推进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编辑:阎玺、冼晓晴)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