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媒体中传

安静读书 宅而不惰 让我们在春天里等待重逢

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    2020-02-20    作者: 浏览量:1200

 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发布了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居家不外出,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利用假期时间,多读书,多思考。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要求青年学生做“守护者”,做“修行者”,做“识途者”,务必按照统一部署,配合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和返程规划。如何帮助大学生居家防疫,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如何做到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新华网记者采访了中传教务处处长王晓红和学生工作处处长郭婧娜两位老师,让我们来听听她们如何说——

新华网视频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video/2020-02/07/c_1210465189.htm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