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综合快讯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晋级国赛项目名单公示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2023-06-26    作者: 浏览量: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厚植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成长为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根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及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工作函》相关要求,现对选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作品进行公示:

作品《媒介的服务性与情感在地化:乡村治理的创新路径研究——对山东南部杨树行村“快手下乡”的田野调查》

作品于2023年4月参加2023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传媒大学校内赛荣获一等奖;于2023年5月参加2023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主体赛市赛荣获特等奖。

现将作品及人员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18日至2023年6月22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团委反应。



联系电话:65783443

联系邮箱:cucshijian@126.com


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

2023年6月18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