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生人物

夏霆:绿军营和象牙塔,文武双全的优秀白杨

分享到:
来源: 官微    2019-05-27    作者:张菲娅 彭心怡 摄影:张明佳 浏览量:2041

毕竟考研和高考完全不一样,不仅要观察你在卷面上呈现出来的分数,还要通过一种面对面的方式考察你的综合素质。在这里,分高不是一切。

  所以,要相信。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努力不会辜负你!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踏实是对夏霆性格的概括。他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学霸,在中传厉害的人太多了,只是一步一步走好自己的路。每天有太多不一样的东西出现,要找准自己喜欢的,静下心来去做,就一定会有收获。给自己一个清楚的定位,有目的性地去做一些事情,人就会更有动力。给自己的每一步都夯实基础,未来就可以无限延伸。

另一个可以词应该是体验派。最初到中国传媒大学,夏霆也和大多数传媒学子一样,怀揣着一个文青梦,校园装点着各种人生的斑斓可能性,让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遐想。

他怀揣着无限的热情与好奇,投入到一切未知而有趣的领域。那时我热衷于各种课外生活,中传电视台、校学生会、校广播台......好多好多。回想起当时的那一段时光,他依旧认为是快乐并且收获颇丰的。


尝试和同龄人一起去做一件事情,一起来策划筹办一个活动,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非常开心的事情。在各个部门不同工种工作,和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相遇,锻炼了交际能力,也训练了自己应对问题时的能力。他也从自己的经历中反思,社团活动并非越多越好,平衡好日常学习和组织工作,才会有更多收获。


感恩回望,更好地向前

 在夏霆眼里,大学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瞻前顾后而畏手畏脚,只会给自己留下遗憾。如果真的很想做那就去,你可能会发现真的很不一样的世界。就像自己参军的那两年,它就不同于任何一段学习经历,它带给你的那种体验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大学,是一片浩瀚的星空,每一颗星星都并非不可采撷。做一个梦不难,但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好脚下的路。


真的很感激我是传媒大学的学生,对于自己的经历,夏霆是心怀感激的。感谢学校的栽培,老师的帮助,让自己学有所成;感谢部队的历练,战友的陪伴,教会自己责任和坚持;感谢家人的支持,也感谢自己的勇敢和努力,让青春无悔。

(编辑:程欣)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