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上海东方梦工场创意总监 Tracey Trench讲座公告

分享到:
2014-06-20    浏览量:1465

讲座题目:故事的基础:如何在结构中进行创作

          The Basics of Storytelling:  Howto Be Creative within a Structure

主讲人:上海东方梦工场创意总监  Tracey Trench(特蕾西 特伦奇)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31号楼)三层小报告厅(323

时间:624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下午2点到4点)

 

讲座提纲:

    Tracey女士不仅为好莱坞各大制片公司制作影片,同时也参与制作舞台剧。作为一个多才的制片人和总监,Tracey带着她多年的经验和创意灵感加入了东方梦工厂团队。她曾在哈佛商学院担任讲师,并在UCLA制片研究院出任演讲嘉宾和导师,尤其指导海外学生。这次Tracey女士结合自己多年创作经验和管理经验,给我们带来的是有关剧本创作方面的内容,向我们展示她那如何利用低成本讲述生动故事的独特方式。

 

背景介绍:

    Tracey现任上海东方梦工场创意总监,负责发展东方梦工场各个平台项目,包括电影、电视、互联网和手机。她毕业于哈佛大学社会人类学,后来在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获得MBA。在大学毕业之后,她曾居住在北京,担任英语老师并学习汉语。作为好莱坞行业内的资深制片人和制片公司总监,她已经制作十五部影片,其中包括史蒂夫·马丁主演的《粉红豹》和《儿女一箩筐》,林赛·洛翰主演的《疯狂金车》,丹尼斯·奎德主演的《新欢乐满堂》,还有阿什顿·库彻主演的《新婚告急》。她制作的影片在全球票房超过十亿美元。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