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2014级新生自愿参投商业保险需知

分享到:
2014-09-01    浏览量:1002


    近几年,我校学生在试读期、假期等时段发生疾病或意外的情况时有发生,因目前学生享受的公费医疗在报销范围、时间等方面难以全面覆盖,学校研究决定组织2014级新生自愿参投商业保险,相关事宜如下:


一、  保险内容

    我校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达成协议,由其为我校2014级新生提供《学生综合保险计划》(见附件)的投保业务,学生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愿参保。


二、  保险对象

    2014级本科(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


三、  投保时间

    92日本科生报到当天及911日第二学士学位、高职新生报到当天,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各学部、直属学院迎新现场进行业务办理,学生工作处咨询点设咨询台;

    93-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保险公司在学生综合服务大厅(44号楼一层)“学生保险”窗口开展咨询和补办业务。


四、  理赔时间

    从108日(周三)起,隔周周三下午14:0016:30,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学生保险”窗口为学生办理理赔。


五、  工作要求

    1.      迎新当天,请各学部、直属学院提供一桌一椅用于保险业务办理;

    2.      请将相关事宜传达给学生,并强调该商业保险为自愿办理。


联系人:杨璇  65783795


附件: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学生综合保险计划》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