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校庆期间校友返校有关工作安排

分享到:
2014-09-05    浏览量:1587

中国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的主要活动将于9月20日前后进行。期间,各地校友将返回母校,参加校庆有关活动。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将我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重要力量。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友返校有关工作,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和接待服务。

为做好校庆期间校友返校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委校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做好9月20日“校庆专题节目录制”等学校重要活动的校友邀请和接待工作(负责邀请我校校友会及首都校友会的组织机构成员)。各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根据本部门、本单位的情况,负责做好各自的校友邀请和组织接待工作。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对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引导,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心策划和组织好校友相关活动,彰显特色。要为校友提供便利的接待服务,营造“回家”的温馨体验,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充分体现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关怀。

三、要认真做好校友返校宣传报道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请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对校友返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并做好校友通讯录、活动报道、活动照片等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

四、请各部门、各单位在结束校友返校活动后,将本单位采集的校友信息数据于10月15日前报社会服务办公室校友事务科(65779474)。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