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团部落

广告社

分享到:
来源: 校团委    2014-09-16    作者: 浏览量:3283

社团简介

广告社成立于1998年,本着普及广告专业知识,共享广告资源的宗旨,招收广告爱好者。广告社是挂靠在广告学院分团委下的创意性社团,是一个专业性、普及型的创意社团,共有社员400余人。成立初的社团多以社员内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来提高社员对广告的认识,专业老师的指导使社员受益匪浅。精简的机构、有效的管理和社员的努力使得广告社成员多次在广告大赛中获奖,也使广告社影响力逐渐扩大成为广告爱好者联盟。

随着广告社发展至今,讲座成为社员了解广告知识、分享广告作品的主要形式。广告社利用其自身资源,邀请业内名家以及广告公司在职人员进行讲座,在广告比赛期间组织同学参加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赛前作品指导,对大赛或作品会邀请评委进行分析点评。在自我发展的同时,广告社与北京乃至全国各高校广告学院、广告社联合共同举办各种活动,分享广告资源。

社团精品活动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远洋公益之帆绿色环保大赛

·金铅笔比赛 one show 协办

·优秀广告作品欣赏、社团内部比稿会

·与北京服装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各大高校组织高校广告社联盟,定期举行交流活动

社团宣言口号

拉近品牌距离 体会创意美丽

社团体验

作为实践性社团,广告社校内的常规活动相对较少,主要活动是与各高校的交流外展。一学期活动下来体验最深的是在办讲座时候广告社成员体现出来的团结和顽强的精神,深深地让人感动。而我也相信有这批团结的成员,走过十年的广告社会在以后的日子越来越好。

奖项(2011年海信itv广告征集大赛三等奖,帮助社联“地球一小时”活动获得校级奖项)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