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第一届无线广播技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理工学部    2014-11-03   作者: 浏览量:881

(通讯员 周剑)10月28日,由我校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14(第一届)无线广播技术研讨会在综合实验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出席研讨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局副局长罗滨斌、工程师徐忠、相关处室领导,以及我校理工学部学部长刘剑波、副学部长李增瑞、李栋参加会议。

刘守训副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双方此次合作举办无线广播技术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培训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无线广播技术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发言和讨论分别由李增瑞副学部长、王翾教授和周剑副研究员主持。研讨会议题从发射机自动化和技术改造、天线及射频技术、数字广播技术到播出安全和机房管理,基本上涵盖了无线广播技术的各个领域。

本次研讨会是我校与广电总局无线局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无线广播技术研讨会,双方商定将共同努力把研讨会办成全国无线广播技术领域年度性的技术会议,并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业实践、科研开发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创局校合作的新局面。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