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第九届“《时尚》奖学金”颁奖大会暨校园宣讲会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处    2014-11-03   作者: 浏览量:636

10月29日下午,第九届“《时尚》奖学金”颁奖大会暨时尚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校44号楼一层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出席大会。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时尚集团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萍主持。

在颁奖环节,刘守训副书记宣读了第九届时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22名来自新闻传播学部、艺术学部和广告学院的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根兴介绍了“时尚奖学金”的设立和评选情况,并对时尚集团近年来给予我校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

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新闻传播学部学生白帆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谈到自己和时尚集团的渊源,并提倡用“时尚”的精神鞭策自我,将创新观念融入生活,让时尚更具鲜活性。新闻传播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自雄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鼓励年轻人要有敢拼敢闯的精神,能够去探索时尚的本质和真谛。时尚集团时尚数字总经理魏子骏就近年与我校的合作发表了感言。

在校园宣讲环节,时尚集团代表介绍了时尚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集团对人才的需求。随后,同学们提交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招聘考试。

时尚集团与我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时尚》奖学金旨在奖励广告、艺术设计、平面媒体等相关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今年,时尚集团将奖励额度由3万元提高到了5万元。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