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第30届年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辑部    2014-11-03   作者: 浏览量:651

(通讯员 刘书峰 邸兰君 摄影 罗建平)10月29日上午,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第30届年会在山西太原举行。本届年会由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委会主办,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

年鉴编委会副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吴保安,年鉴编委会副主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夏吉宣,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蔡翔,山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齐峰、副局长吕芮宏,中国广播电视年鉴主编赵玉明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广播电视系统的年鉴编委、特约编辑80多人参加会议。

齐峰局长致欢迎词。保安主任在讲话中对年鉴的意义、价值与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大数据时代如何做好年鉴工作提出了“坚持方向、坚持标准、坚持创新”的要求,并希望与会人员献计献策,积极进取,使年鉴越办越好。

蔡翔副校长在会议总结中表示,这次年会的安排紧凑、务实,富有成效,达到了完善2015版编纂大纲、沟通情况、明确任务的预期目的,为做好中国广播电视年鉴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表彰了2013至2014年度年鉴优秀组织工作者、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受年鉴主编、常务副主编委托,年鉴编辑部副主任刘书峰、罗建平作2013至2014年度年鉴工作汇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影视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明品作了题为“广电新媒体融合发展的路径和对策”的专题演讲。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