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袁军副校长会见早稻田大学新闻学院负责人濑川至朗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4-11-04   作者: 浏览量:804

(通讯员 李可)11月3日上午,袁军副校长会见了日本早稻田大学新闻学院负责人兼政治经济学术院教授濑川至朗先生,双方就开展两校多元化合作交流等事项进行了会谈。

袁军副校长首先对濑川至朗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早稻田大学新闻学院的治学理念及教学成果表示赞赏。袁军副校长表示,我校与早稻田大学合作历史悠久,交流形式丰富,成果卓著。早稻田大学新闻学院与我校传播研究院在办学结构和教学观念方面有诸多共同点,可相互学习、借鉴。袁军副校长表示,期待我校与早稻田大学之间能够开展联合培养双硕士、双博士项目,同时也希望我校更多毕业生能够到早稻田大学进一步深造。

濑川至朗教授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大学,在国内外传媒教育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以往两校间的合作交流项目涉及的专业学科相对有限,希望在新的合作交流模式下,更多的学科可以参与其中。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岩、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鸿声、传播研究院院长雷跃捷参加会见。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