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新闻传播学部组织国际学生参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来源:新闻传播学部    2014-11-04   作者: 浏览量:493

(通讯员 汪立宝)10月29日,新闻传播学部传播研究院组织第四届“发展中国家国际传播硕士项目”和第一届CUC-SFU“全球传播双硕士项目”学员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参访。传播研究院院长雷跃捷、新闻传播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秋带队前往。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磊、人才教育处处长张晓羽、副处长花晨峰及其他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国际项目学生的到访,并带领学员参观了台史展。在座谈会上,学员们首先从国际台宣传片了解了国际台的基本情况。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廖丽向学员们介绍了国际台近年来母语国际广播理念及发展,介绍了在推进区域广播落地等方面的努力与成绩。

座谈会后,项目学员分别进入各对口国家语言组与国际台编播人员就区域广播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直播间参与到广播节目的录制,畅谈他们在中国的所见所闻。

参访结束后,“发展中国家国际传播硕士项目”和“全球传播双硕士项目”学员表示,此次参访获益颇丰,他们不仅仅与国际台各区域广播中心建立了联系,还了解了中国对外传播的理念与现状。参与接待的国际台领导人表示希望未来继续保持双方密切合作的关系。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