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音乐版权实操”讲座在我校举办

来源:艺术学部    2014-11-04   作者: 浏览量:270

(通讯员 王雅丽)11月3日下午,由阿里巴巴版权负责人郑丽娟带来的讲座在48教A607举办。此次以“音乐版权实操”为主题的讲座,是由艺术学部特别筹划的“传媒音乐产业前沿系列讲座”第六场。

本次讲座,郑丽娟老师以问题的形式展开,包括“什么是音乐版权?”、“音乐版权涉及到哪些权利?”、“互联网音乐服务公司有多少?”、“市场上活跃的版权公司数量有多少?”、“什么样的公司要购买音乐版权?”等等。作为阿里巴巴数娱事业部的版权负责人,郑老师曾在某一大型唱片公司供职十年,拥有丰富的音乐版权谈判经验,她的分享让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在多场“传媒音乐产业前沿系列讲座”中,多位音乐产业的一线工作者做客传媒大学,分享了一线的宝贵经验,他们的观点也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随着系列讲座的持续推进,我校将于11月6日举办的“2014(北京)首届音乐产业高端论坛”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