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2018年秋季学期中传电视台招新启事

分享到:
2018-09-27    浏览量:887
     为培养高水平的电视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做好校园与专业媒体对接,为我校同学们提供专业传媒实践机会与平台,现面向全校同学招收一批对电视与新媒体工作感兴趣、有热情的新成员。同学们可在课余参加中传电视台的各类实践活动和专业工作,并有机会参加电视台开设的相关专业实践课的学习与训练,通过考核获得实践学分;工作突出和成绩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中传电视台“优秀记者”光荣称号、“索尼杯”奖学金等形式的嘉奖和鼓励。

电视台下设办公室、教学部、总编室、新闻部(新媒体部)、节目部、研发部、技术部,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新闻采编、节目制作、产品研发、技术开发与支持、媒体管理的队伍。现有学生记者团成员一千余人,覆盖校内各个学院、专业。开设近50门实践教学课程,拥有近20档自创栏目,涵盖了新闻类、专题类、访谈类、综艺类等各种节目形态,历年来多次获得高校电视奖等奖项。电视台综合频道每天8:30-14:3016:30-22:30连续播出,实现每天播出12小时。从学生记者团走向传媒界的十届优秀毕业生,很多进入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优秀传媒单位进行工作。

此外,随着中传电视台学生记者团队的发展,2014526日,中传电视台学生记者总团宣告正式成立。总团设五大职能部门,管理五大学生记者团,将朝着服务中传电视台整体发展,服务实践教学,服务全体学生记者的目标努力,全面整合各部门学生记者团的资源,调动全台学生记者的积极性。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台将在学生记者总团的协调与努力下为所有学生记者提供更丰富的实践内容,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欢迎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具有投身传媒事业热情和愿望的同学报名加入。

具体信息参见官方网站:http://tv.cuc.edu.cn

学生记者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2018109日,16:30-18:00,孔子广场

          20181010日,14:00-17:00,孔子广场

网络报名:通过网址shijian.cuc.edu.cn/applyinfo.htm 或者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具体内容请参见附件。

附件 2018年秋季学期中传电视台招新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