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1-23   作者: 浏览量:64

(通讯员 赵斌)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优势,于近期组织研究生导师向自己的学生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研究生导师们更是积极主动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来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导师们能够做到自身率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再精心为研究生准备领学宣讲,师生互动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学原文悟原理,依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原原本本本地领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形式活效果好,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以领学领读、“师门”研讨、制作分享思维导图、分章节专题演示等多种形式,结合专业特色与研究特长,导师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结合研究生指导实际,做好研究生研究选题和科研选题的引导工作。

听了导师们的领学宣讲,同学们对报告精神和大会精神有了系统深入的理解,对报告内容也有了全面细致的把握,为进一步在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