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友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17   作者: 浏览量:33

(通讯员 朱海仙)3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校友工作会议在明德楼V10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经管学院原党委书记、社服办负责人薛永斌,校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副处长(副主任)周君、校友事务科副科长韦健宇和MBA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各协会负责人、各单项组织负责人、部分地方校友会负责人以及经管学院社服办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家共同回顾和总结校友会工作成果,为校友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经管学院社服办负责人薛永斌主持。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丽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莅临会议的情系母校、关系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晓丽书记高度肯定了MBA校友会工作,并对校友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她希望MBA校友会要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让MBA校友会成为毕业生与学校之间的纽带,为学校办学和后续在校生的培养提供良好资源。

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周君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国内交流与合作处以及学校校友工作情况,邀请校友积极参与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增强校友和母校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形成合力,共谋学校事业发展。

校国内交流与合作处韦健宇希望借由工作会议这一契机深入地与校友进行交流沟通,日后更好地发挥学校校友工作平台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学院的校友工作,一起做大做强中传的校友组织。

MBA校友会会长、2011级MBA校友张明君向各位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校友会工作成果,也阐述了工作中的不足。自MBA校友会成立以来,校友们配合学院、学校开展了多项有意义的活动,包括沙龙培训、公益活动、体育赛事、校友企业走访、资源对接大会、就业双选会以及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等等。他针对MBA校友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对校友会的工作模式不断创新。接下来,各协会会长及单项组织负责人陆续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设想及工作建议,校友们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主动的交流和分享,畅所欲言,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融洽。

经管学院薛永斌老师对校友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他说,校友会工作要坚持以满足校友的自身需求为目标,不断增强校友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促进校友和学院事业的双向发展,推动校友工作的可持续开展。他提出要建立起“点、线、面”相结合全方位的校友工作机制和工作网络,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开展系列校友资源对接活动。

此次经管学院2023年度校友工作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校友的才智与热情,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校友工作开启新一年壮丽篇章。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