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王晖副校长参加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活动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    2023-06-02   作者: 浏览量:55

(通讯员 杜悦 孙佳)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23日在46号楼203召开党员大会。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王晖,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党委书记闫磊凡、院长柴剑平、党委副书记宋金宝、团委书记孙剑仪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为促进学生党支部和四个教工党支部相对应的指导互动,解决学生党建“下凉”问题,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党委于2023年2至3月完成对学生党支部的优化调整工作。学院党委撤销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设立研究生党支部、数据科学系学生党支部、智能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和智能影像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在优化调整之后不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支部成员参观双清别墅、北大红楼、香山革命纪念馆等革命基地;参加以“研读思想经典,赓续传媒使命”为主题的“故宫文化之旅”活动;参加张桂珍教授和闫磊凡书记报告的主题教育讲座;在读书周期间,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成果分享会等。

会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孙佳的带领下进行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其中,2022级数学专业杨紫伊和穆柯两位学生党员分别从“智能媒体赋能文化自信”和“科技创新支撑综合国力”方面进行了心得分享。

王晖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理论武装,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信仰信念,铸牢对党忠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家作为研究生,要强化使命担当,从科研规划、科研方向、科研选题、科研目标等入手,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创新价值标准,保证科研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创新发展。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科研自觉性,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应用到传播领域,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

活动最后,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激昂的歌声中,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