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学术专题

  • 中国特色政治传播理论与策略体系研究

    摘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中国特色政治传播理论与策略体系研究》是我国第一个以政治传播为主题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也是我校首次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中国特色政治传播理论与策略体系研究》...

    来源:政治传播研究所|2014-11-04

  • 中国影视文化软实力提升的战略与策略研究

        “中国影视文化软实力提升的战略与策略研究”。由我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胡智锋担任首席专家,是2014年度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中标课题。     该课题由总论和五个子课题构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高长力、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

    来源:《现代传播》编辑部|2014-09-22

  • 存储产品及系统性能测试评价技术

    摘要:计算机学院承担的国家“863”重点项目子课题“存储产品及系统性能测试评价技术”,该课题自主研制的存储系统测试评价平台,为海量媒体存储综合测试评价提供了新的手段。

    来源:计算机学院|2014-09-14

  • 分布式宽带业务制作协同环境的开发

    摘要:计算机学院承担的国家“863”重大项目子课题“分布式宽带业务制作协同环境的开发”,该课题自主研制的非对称分布式动漫渲染系统解决了基于广域网的大数据量场景文件的网络传输和高效动漫渲染问题。

    来源:计算机学院|2014-09-09

  • 基于统计模型与运动基的物体解析与视频重构方法

    摘要:媒介音视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基于统计模型与运动基的物体解析与视频重构方法”,为下一代视频传输方案提供了一种编码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2014-09-09

  • 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

        广播电视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参与了“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之一的“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项目。所承担课题将紧密结合国家宽带无线移动通信领域及三网融合的战略需求,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研制和开发低成本的新一代宽带无线接入产品。此课题的研究对于保障国家无线网络通信安全和增...

    来源:广播电视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