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研究动态

《观赏文明研究》课题通过专家鉴定

分享到:
来源:艺术学部    2014-07-03    浏览量:1230

7月1日上午,由我校“北京市美育与文明研究基地”主任张晶教授主持的2013年重点项目《观赏文明研究》鉴定会在图书馆进行。通过论证、答辩等环节,该课题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鉴定。首都文明办卜秀均副主任等一行全程参与。

 

廖祥忠副校长代表苏志武校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首都文明办和专家们对我校美育基地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

鉴定委员会由国家图书馆原党委书记、馆长詹福瑞教授,《求是》杂志总编室主任白建春编审,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教授,中央党校文史部范玉刚教授等专家组成。鉴定成果包括45万字的著作《观赏文明研究》和《观赏文明与文明观众调研报告》。与会专家对这一成果的理论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观赏文明课题在构建当代中国精神文明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鉴定会就如何尽快转化为生产力和利用大数据进行分析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首都文明办副主任卜秀均在总结中祝贺我校美育基地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希望双方更加密切地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传媒大学优势,为首都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校北京市美育与文明研究基地一直承担首都文明办的课题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在国内引起广泛关注。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